谢谢亲们的关注嘿 =3=


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亂7.8糟 。

亂七八糟的心情。

亂七八糟的假期。

亂七八糟的友情、

愛情。

總沒有一件事實順心的.
開著電腦、不懂該做些什麽、
卻不想把他關掉。
打開音樂
聽著聽著就想你了。



看了某女孩的部落
emo又來找我
我也不想的
誰叫我跟她那麼像呢=)
呵呵 一起加油吧我們 





淚在打轉
真的很想你
我們什麽都不是
明明就沒有結果
可是卻還是那麼在乎
越來越傷
真怕有一天累了就選折放手






那個寶貝女孩
我期待你每天的來電=]
詢問我們怎麼了
我想貪心一點
我是你那個唯一的吡好不好
因為真的不希望你對其他的那麼好了
我會吃醋xD
哈哈哈哈哈
我傻了





身體狀況也亮紅燈了啦
/\
傷風傷風傷風
你幾時才甘願好
我真的很怕傷風咳嗽找上門
一傷風就好辛苦啊
喘死
真怕會突然呼吸不到死掉xDD
哈哈哈哈哈





最近好像肥了啊 /\
少吃多做東西了
我可不想假期又變肥婆==




哈哈哈



我發覺我自己很煩
每次都嘮叨人家
好像老啊婆將TT
可是不是每個人都嘮叨的囖
=3=
嘮叨也要看對象=D
啊哈哈哈
有些人要都沒有= =lll






我會討厭自己的囖。

呵呵。






有時真的搞不懂
你們在想什麽
如果不想說一聲就好
我不會勉強
我也不會主動
反正得到的反應 
只會讓自己失望
反正等我變了你們也只能怪自己你們只爲了自己著想
沒想過我的感受
有事最好別來找我
看到都討厭
每次那麼關心那麼花心思在你們身上
得到的是什麽?
每次都是我在付出
我得到的是什麽
沒有人會關心我
沒有人會主動的慰問我
我不會再那麼做那麼多無謂的事
受够了
主動久了也會累
你們愛怎樣就怎樣吧。
有沒有都已經沒那麼重要了。
那麼好人有什麽用
別再那麼笨了。








好累了、
還是選著忍啊
在等你睡先 =D


下線去
晚安世界、
其實我在等一個不可能的人對我說晚安 =)

甜夢♥


没有评论:

♥SWEET past-- C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