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亲们的关注嘿 =3=


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突然有MOOD ♥

突然有 MOOD
就跑上来更新了
哈哈


这套戏真的很好看啊啊啊 !!!

27 / 11 / 2011

Wow!!
这天黑妹生日 =3=
可是她人在新加坡
原本是想帮他庆祝啦
可是既然她抛下我我也不客气的去玩啦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这天原本是同学聚会啦xD
可是缺好多个人啊 ╮(╯_╰)╭
安珍、啊Chong、kK、
呃.............就他们③个 =3=
不齐人啦 /\

去看了这套戏
真的真的很赞!!!
陈妍希真的漂亮到无话可说=3=
气质美女啊(¯﹃¯)
♥.♥
戏从头笑到尾 
也有感动的啦
=3=
好啦我承认我是看到想哭==
可是眼泪没有留出来囖xD
总之你没看过是遗憾来的 xD
哈哈哈哈哈

过后去打Bowling!!
实在pekcek==
MD
轮完两轮就卡一次
是怎样??!!
跟我作对就对了啦
╭(╯^╰)╮
鸡蛋==
过后自己还发现件事 真想装着什么都不懂
>__<
可以装傻吗???
/\

再过后过后
我们去买了篮球
就去吃火锅了=DD
woww
吃到几壮观一下xD

看图啦、懒惰讲XD



不放正面XD

前面那些虾真的全都是他解决的==
新一代虾王
xD
真担心他胆固醇过高啊
╮(╯▽╰)╭
哈哈哈哈
看到现场真的会吓死你XD


9个人解决的东西-3-
有些盘子是重复用哒=3=
真是饿鬼投胎啊 xDD
那个老板娘一走过就瞄我们几眼 弄到我们都paiseh去
啊哈哈哈
RM 171++
值得的啦 =D
很够力饱

下一站就去唱K啦
=D
Gogo
很便宜嘛
原本是唱两个小时的
可是因为司机催了
只唱一个小时将啦
不爽
╭(╯^╰)╮
回到家12点半了吧应该
还真迟 /.\

很不错开心的一天

可惜 有些事还是预料中发生了
有时还真希望自己的第6感别那么准啊啊
/.\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Block了某个人
不错开心
至少不用再被烦==
yerrrr
真的很够力GELI !!!
 = =
那天真弄到我Pekcek啊==
火都来
某个人很不识趣的在那一直烦我
结果中招
你活该的
= =
那么多时间你偏偏选哪个时间................
哈 哈 哈
=-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
搞不懂搞不懂啊
原来
我还有那么点在意你窝
傻了?
明明那么恨><
哈哈
当着什么都没发生吧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其是很多想写
可是现在忘光光了
算了
睡觉去

肚子











饿











咕~~(╯﹏╰)b 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睡了啊、
晚安世界 x)

晚安
我爱的那个 TA =D
╭(╯3╰)╮

TATA...!!


后会有期 =3=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♥SWEET past-- C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