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亲们的关注嘿 =3=


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ღ、我是冲动了点❤

戴了lens、明顯差很多吧?
xD
我大小眼O.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衝動吧
我把以前的帖子全都刪了
我有那麼點不捨
可是還是衝動的刪除了
我不懂自己怎麼了
不想觸碰過去。


算了吧
快要新一年了
本來就應該是新的生活
不是嗎=)?
我要改變!

不會是那個自己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舒服了兩天
肚子你可以不要鬧情緒嗎? ='(
我會崩潰的咯
!!!


我始終還是沒辦法放手
我知道在愛情的世界里本來就是自私的
可是最少不要在我面前說你想他人!
我知道
話題是我開的
怪不了誰
可是 顧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
我心很痛懂不? </3

你問我我會不會希望?
我說
如果你想我會希望
我當時多想哭
可是我說過很多次
你幸福就好
所以我還是會希望。


你應該高興、
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。

你懷疑我的真心!
你要把全部的愛給你
你要?我給。
可是我會得到什麽?
傷害。
我不會得到我想要的答案。
只可以不斷的付出、等待。

你、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。
猜到累了。

emoemoemoemo
他一直來找我。
一整天心情都沒有很好
肚子又不舒服
西北bekcek!
沒事最好不要惹我
o(︶︿︶)o唉

那個TA、抱歉 不是故意對你冷
只是心情還沒平復。

發覺:
我真的會不知覺擔心
不知覺想你
不知覺想找你



我中毒不淺啊╮(╯_╰)╭



就這樣、不寫了
世界晚安 (=

没有评论:

♥SWEET past-- C=